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面對現代的各種污染、高樓大廈與喧囂,人們常常被壓得喘不過氣來。於是,人們心中都有了自己嚮往,渴望的美好家園。下面,就讓我帶領你們走進我心目中美麗、可愛的家園吧……

  輕輕地,輕輕地,我走進了一片似乎只有夢中才能看到的綠草地。它多麼寬闊啊!點綴般的花兒上面還留着蝴蝶與蜜蜂停下過的氣息。這裡的空氣多麼新鮮!像剛剛擠出的鮮牛奶一般。沒有了令人感到壓迫的感覺,放鬆,舒適。天多麼美啊!那是一種怎樣的藍!雲兒終於從濃煙的禁錮中解脫,自由自在地遨遊在廣闊的天里。嗯,我聽見了世間最美妙的音樂,小溪在風兒的呼喚聲中快樂地奔跑着,清亮得彷彿魚兒都是透明的。

  人們在這青山綠水中快樂地生活着,一切壓力都無影無蹤。孩子們嬉戲着;青少年們專心地學習着;中年人輕鬆地工作着……無憂無慮,井然有序。

  大家都自覺地遵守着各種規範,地上乾淨得沒有一片葉子。人們都相互關心,相互幫助。家家的大門都敞開着,陽光射進來溫暖、明亮,因為不用擔心有誰會來偷東西。尊老愛幼、遇到老人問候請安,已經成為人們的習慣。人們都放心地吃東西,不會有人往水果中打催熟劑,往豬肉中注水……一切都是那麼和諧、美好。

  那些路邊靠乞討生存的乞丐、流浪街頭的流浪兒們,生活都有了保障。他們不再流浪了,通過人們的救助,他們也都過上了穩定的日子;一些殘疾人士、聾啞孩子,他們不再令人憐憫,一個個愛心慈善基金會為他們創造了良好的醫療條件,令他們恢復健康的身心。

  家園中的戰爭硝煙,越來越少。和平在向我們呼喚。朝霞晚霞的光輝,譜寫着一首美麗的和平之歌。人們用自己的雙手,令家園散發著燦爛的光芒……

  想象,無限美好。但要把它變成現實,是需要人們共同努力的。我相信,我們的家園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一定會變得美麗純潔,燦爛無比!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