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擁有清靜幽默的鄉村風光。

  我想擁抱陽光的溫馨恬靜,親吻着微風帶來的和煦輕柔,感受着仰望那飄逸白雲的愜意。

  看啊!花兒、草兒在漫山遍野中頻頻點頭,比比彎腰。鳥兒、鶯兒聚集在一起開聯歡會,清脆洪亮的嗓音把悠閑漫步在半山腰上的牛羊們,陶醉得隨之狂奔,隨之高跳,還聳聳肩膀以示稱讚。這歌聲也把水中游弋的魚兒吸引得紛紛躍出湖面。

  想罷,雨中必定會更為充滿生機。清風挾着泥土散發的芳香。霏霏的雨絲,宛如一片朦朧的煙霧,遮掩了綿延千里的碧綠原野,籠罩着世間萬物,一切都喚醒了。蜜蜂嗡嗡作響,勤勉地勞動;彩蝶振動翅膀,歡迎貴賓;平坦坦的草地上,瞬間,朵朵朵鮮花競相開放,楚楚動人,清新的空氣中多了幾分馥郁的濃香,它將我的煩心事拋進了水裡,被魚兒吐成小泡泡,消失的無影無蹤。

  山上並非那麼死寂陰沉,而是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洋溢着勃勃生機。靈敏溫順的小松鼠在山中的樹林里亂跑亂竄,忙着尋找食物;勤快的蟻群們正井然有序的搬運食物!孩子們騎在鼓囊囊的馬背上,手緊握韁繩,平穩地駕馬而行。

  有山有花的境地更少不了水。瞧,那兒是一條來勢兇猛的瀑布,衝過崎嶇的山石,發出深重而低沉的喉音,恰似人的喘息。山下有一條小溪,人們在這裡捧起一汪清涼醇厚的溪流,細細地品嘗着,也有人獃獃地觀賞着晶瑩碧亮的清水,這宜人的景色真是令人回味啊!

  古典雅緻的亭台,清幽秀麗的樓閣又怎能代替自然風光的景色呢?最美麗的家園其實就是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光彩!!

  肥西縣小廟鎮中心學校:徐慧

  輔導老師:高宜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