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叮咚”在一座寧靜的小山村裡,露珠隨着岩石的縫隙慢慢地滴下來,開始了清脆悅耳的奏鳴。那裡流水潺潺,鳥語花香,到處都富有詩情畫意。 

  清清的池塘里,隱約游來幾條小魚在玩鬧嬉戲,高聳直立的山上,瀑布沿着山脈連綿流淌… 

  放眼望去,湛藍的天空上,慢悠悠的飄來幾朵白雲,金燦燦的油菜花布滿了田野,勤勞樸實的人們正在忙碌的背影,農家小屋前的孩子們歡聲笑語。 

  清晨,吃過早飯,便來到了田野邊,老黃牛早早的就來到了田野上,開始了一天的做工,那時山村裡出奇的安靜。 

  中午,烈日當頭,鄉村裡的人們正在吃午飯,大人們把桌椅飯菜擺到自家的院子里,孩子們的肚子已經在叫了,迫不及待的衝到了飯桌前,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大家一邊享受着美食,一邊歡聲笑語的談話。家門前茂密的大樹,鳥兒“嘰嘰喳喳”的鳴叫與鄉村的人們匯成了一幅和諧,自然,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傍晚,吃過晚飯,熱氣已經退了。太陽下了山,只留下一片燦爛的紅霞和正在歸巢的鳥兒。靜靜地走在一條石子路上,來到了河邊,白茫茫的水上沒有一點兒波浪。漁民們穿着蓑衣在穿上撒網,船在水面上緩緩的移動,船槳有規律的在水裡划,那聲音就像一隻樂曲。往遠處看一株大榕樹我在水面上。那麼多翠綠的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我躺在床上,輕輕閉上雙眼,無限遐想着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