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家園,讓我們用心去體會吧。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這樣子的:房子兩旁有許多高大的楊樹和柳樹,下面有許多小草,小草上面“鋪”着許多花朵,就像路地毯上綉着許多美麗的花朵,美麗極了。房子前還有許多果樹,房子后種着許多水果,春夏秋冬都能吃上新鮮的水果,幸福極了。一處小院,就可以看到一排排高大的梧桐樹筆直的聳立在寬闊的馬路兩旁。

  夏天天熱的時候,老人在樹下下棋,小朋友在樹下遊戲,青年在樹下運動,楊樹和柳樹給大家帶來了許多快樂。

  秋天,樹葉全變成金黃色的了,落在地上像金色的地毯,踩上去軟軟的,真好看。

  冬天雖然很冷,但很熱鬧。許多小朋友在雪堆里打雪仗、堆雪人,很開心。

  我心中的家園很美吧,你也說說吧。

  新疆喀什市巴楚縣新城小學四年級:葛依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