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非常愛護我身邊的環境。大家都知道,我們居住的地球,是所有生命的住處。人類離不開它,動物也離不開它,植物更離不開它,凡是有生命的生靈都離不開它。

  山下有一條小河,河裡的水很乾凈,非常清澈,清澈的可以看見河裡的泥沙,不時,還可以看見河裡有幾條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河岸邊種了許多的楊柳,還有許多奇花異草。一有空的時候,我常到河岸去玩耍,還可以看到幾隻小蝦蹦蹦跳跳。挑山裡的泉水來澆野花野草,我走進山上居然有一大遍薰衣草,所有以顏色的玫瑰花,等。我把玫瑰花插在我的頭上,芬芳撲鼻的花香。我立刻挑山泉水來澆花。一把水潑到我的身上,我立刻醒了。

  武鳴城鄉鎮第三小學六年級:陸貞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