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

崔家壩鎮斑竹園小學五(2)班  向金銘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事讓我感動,其中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件一事發生在我讀二年級的一天。那一天早上,一輪紅日從東方漸漸地升起來了,因此我沒有帶傘。可到了下午第三節課時,天空中烏雲密布,然後雷聲大作,緊接着豆大的雨點從空中落了下來。“叮零零叮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收拾好書包,依次被家長接走了。過了一會兒,教室里只剩下幾個同學了,我心想:唉!怎麼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下雨呢?唉!我也沒有帶傘,媽媽又很忙,肯定不會來接我。看來今天只有淋雨回家了。正當我準備走出教室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啊!是媽媽!是媽媽!”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媽媽對我說:“快把鞋子換上。”說完,她便把雨鞋遞給了我,我換上后,就跟着媽媽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由於媽媽只帶了一把傘,她至始至終把傘朝我這邊歪着,好讓我不淋雨。而她自己呢?卻被雨水淋濕了全身。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媽媽,快把頭髮擦一擦吧!”媽媽笑闐說:“沒關係的,我這就去給你做飯。”晚上,媽媽咳嗽着,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媽媽為了不讓我淋雨,把傘都歪向了我這邊,自己卻感冒了。

  如今這事已隨着時光流逝了三年,可她在我被雨淋的樣子依舊在我的眼前,彷彿是剛剛發生似的。

  啊,母愛是多麼偉大無私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好好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