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與雪蓮(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與雪蓮(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美好的一切,被那一次給擾亂了…… 

  小狼生病了,依偎在狼媽媽的懷裡。 

  狼媽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她撫摸着小狼的身體,那滾燙的身體如火一般,可狼媽媽沒有因為小狼的身體燙,就放下他,反而抱的更緊了。 

  “好些了嗎?” 

  狼媽媽鎖住眉頭,咬咬嘴唇,用擔憂的眼神望着痛苦的小狼,狼媽媽心都碎了。 

  一天,狼阿姨來送報。狼媽媽看到了這樣一條消息——天山雪蓮治百病。 

  狼媽媽眉宇舒展,欣慰的笑了。 

  她安置好小狼,不放心的看了看安睡的小狼,奔出家門…… 

  狼媽媽不斷的跑,遇到了一條水流湍急的河。 

  這條河非同尋常的急,紅褐色的河水像瀑布一樣,從上游的山峽里直瀉而下,撞擊着岩石,濺起三米的多高的浪花,濤聲震耳欲聾。 

  如果不過這條河,天山雪蓮就采不到了,小狼就……狼媽媽沒有多想,下定決心要過這條河,這河少說也有五六米寬,但是,為了找到雪蓮,她顧不了這麼多了,勇敢的向河對岸衝去…… 

  她過去了,過去了! 

  接着,狼媽媽翻過一座山,兩座山,三座山,終於,她看到了傲立在懸崖峭壁的雪蓮。 

  雪蓮花堅強的站在雪山上,它沒有一絲畏懼,亭亭玉立的站在那兒,好似綠甲皂靴,手持利劍的白娘子,屹立於冰峰懸崖,暴風雪之處,構成一幅雪涌金山寺的絕妙畫圖。 

  好一朵美麗的雪蓮花! 

  “孩子,我的孩子有救了,孩子有救了!”狼媽媽暗自念叨着。 

  雪蓮生長在那懸崖峭壁,陡峭的山坡堵住了狼媽媽上山的路。 

  狼媽媽奮力向上攀登,可是,試了很多次,總上不去,狼媽媽的凍僵了,身體失去了知覺。 

  “我已經體力透支了,並且沒了知覺,可我還沒爬上去啊!雪蓮花還沒有採到,我的孩子在等我啊!我的孩子……不,我不能休息!

您正在瀏覽: 狼與雪蓮(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與雪蓮(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