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與雪蓮(下)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與雪蓮(下)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她似乎有了經驗,抓住一棵樹,她跳上樹,眼看樹就要斷了,她抓住了岩石,向上攀爬,她雖然已筋疲力盡,可是,一種特殊的力量推着狼媽媽前進——一定要採到雪蓮。 

  她在反覆努力下爬上了山! 

  狼媽媽捧起雪蓮,這珍貴的雪蓮,牽起了狼媽媽的愛。狼媽媽叼起雪蓮,就跳下山崖。 

  她懷着一絲興奮,一縷焦急,翻過一座山,兩座山,三座山,衝過水流湍急的河,狼媽媽喘着氣,離家越來越近,她把心提到了嗓眼,心中的擔憂更重了,真是“近鄉情更憂”啊! 

  “嗚——嗚” 

  小狼放聲大哭。 

  狼媽媽聽見了哭聲,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才落了地——小狼沒有事,安安全全的在家裡。 

  “汪汪——汪汪”獵狗的聲音,小狼,我的孩子· 

  “快逃——孩子——嗚——”狼媽媽大聲叫喊。 

  獵狗聽見呼喊,轉過身來,向狼媽媽撲去,狼媽媽奮力搏鬥,獵狗和狼媽媽互相撕吼着…… 

  “砰——”槍響了,狼媽媽倒在血泊中,她呻吟着,在雪地里翻滾着,她的眼睛中閃爍着淚花,用哀求的眼神望着獵人,彷彿在說些什麼,狼媽媽閉上了眼睛。 

  兩行清淚順着狼媽媽的眼角慢慢流下…… 

  鮮血染紅了雪,染紅了那珍貴的雪蓮花…… 

  雪蓮花在風中搖曳着,花瓣被風吹散,在空中搖擺着,飛舞着……

您正在瀏覽: 狼與雪蓮(下)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與雪蓮(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