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拉開窗帘一看,呀!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為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鴨絨大地毯。 

  我迅速穿好衣服,跑到了院子里,雪越下越大了,像無數只白蝴蝶在天空中飛舞,蔚為壯觀。我伸出手去迎接大自然美麗的賞賜,一片雪飄到了我的手上,還沒等我看清,它就在我手中化成了一滴小水珠。頓時,我感到手裡涼絲絲的,好舒服啊!這珍珠般的雪粒子,可是我們南方的稀客啊! 

  在這冰天雪地里,我們這些小孩子可是欣喜若狂啊。這邊的幾個小孩打起了雪仗,那邊已經堆起了一個胖乎乎的大雪人,黑眼睛,紅嘴巴,真可愛!大人們彷彿也回到了孩提時代,在雪地里有說有笑地談話。 

  雪還在下,好似天地間碩大的雪簾。地上,樹上,屋瓦上,汽車上,就連電線上也堆了厚厚的一層雪。萬里江山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這真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一份珍貴禮物!瞧,不起眼的雪松,這時卻像個巨人巍然屹立在雪地里。冬爺爺也毫不吝嗇地贈給它了同樣的禮物。平常只穿一身綠衣的雪松,不知對冬爺爺送它的這身銀裝還滿意嗎?雪松的枝頭上猶如掛滿了競相開放的梨花,蓬鬆松,沉甸甸的,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啊,雪!純潔的雪,晶瑩的雪,美麗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