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把晶瑩的雨露撒滿大地。前幾天,天氣暖和得很,彷彿有一種春意綿綿的味兒。可是前天夜晚突然來了一場倒春寒,天氣突變,氣溫驟降,天空灰濛濛.陰沉沉的,接着,就下起了鵝毛般的雪。 

  第二天早晨我準備出門上學的時候,剛打開門,就發現山被一層乳白色的薄霧籠罩着,像是披上了一件乳白色的衣服,就像一幅畫一樣。這是,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句話:“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山腳下,農民伯伯種的莊稼都被雪覆蓋了。屋頂上也被雪遮掩住了,上面還有幾個雪人兒。在去學校的路上,看見了許多人都戴着帽子,又把冬天的衣服穿上了。我站在雪中,羽絨般的雪花沾到了我的衣服.臉頰.眉毛上。 

  來到學校,臘梅樹上的花兒不再像以前那樣綻開美麗的笑容,慢慢地凋謝了。傲然挺立的雪松仍堅定地站在那裡,密密麻麻的松針上面堆滿了白雪 ,像是有了白頭髮一樣。花壇里的花兒也全都凋謝了,葉子上只剩下幾朵已經凋謝的花兒了。草坪上也落滿了白雪,用手輕輕地撥開小草,還可以看見很多嫩芽呢!車上也有雪,是不是的還可以看見小朋友們做雪球,玩打雪仗的遊戲。 

  春天的雪來的也快,走的也快,雖然下雪,還是會讓人感覺到春天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