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辣”味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味母親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專屬於天下媽媽們的節日——母親節!是我們這群調皮的,可愛的,聰明的孩子們回報媽媽養育恩情的日子。在這個母親節里我幫媽媽過了一個辣味十足的母親節。

  在這天的早上,天氣火辣辣的,媽媽則心情大好的把我叫去和她一起為他的衣櫃增添色彩。在街道上,琳琅滿目的物品讓我們看的應接不暇,正在媽媽冥思苦想到底該選哪一件,她都滿意喜歡的衣服時,我眼睛一亮,在媽媽的衣服堆里,竟有一件酷斃火辣的弔帶七分群。在一群平凡俗子當中,它脫穎而出了。我急忙挑出這條裙子讓媽媽買下,媽媽端詳了一會兒,就立刻付了錢買下來。火速奔回家。換了套,轉眼間成了一個火氣十足的美女!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三個都知道媽媽喜歡吃辣椒,可是媽媽自己又懶得做。爸爸弟弟和我就合力做了瓶辣椒醬。在用計謀將媽媽引開后,把辣椒醬放在了明顯的地方。媽媽處理完事情后,看見了那瓶辣椒醬知道是我們做得,心情十分激動,又當我們三集體跳出,我和弟弟大喊母親節快樂時,爸爸也送上了他自己的禮物,手機掛飾,一個正在生氣的辣椒掛飾,媽媽和弟弟都笑翻了。

  這是個與眾不同的“辣”味母親節。

您正在瀏覽: “辣”味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味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