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春天,在陽光的滋潤下,在春風的撫育下,校園的紫藤花便悄無聲息的綻放了。

  一日,我驚奇的發現,原本單一的枝幹有了紫藤花的襯托顯得格外生機了。那一嘟嚕一嘟嚕的紫藤花懸挂在枝幹中央,像一串串紫紅色的小風鈴,彷彿風一吹,就能發出奇妙的鈴鐺聲。

  一整暴雨過後,紫藤花禁不起折騰,紛紛落了下來。我捧起一堆花瓣,首先拿撲鼻的香氣讓我不禁陶醉其中,其次它那紫紅色的的臉蛋紅撲撲的,惹人喜愛。雖說紫藤的藤不是很美,但是他那飽經風霜的枝幹顯露了它那滄桑的歲月。

  在夏季,它能夠為人們遮陰避暑,只要在紫藤下,便會覺得十分愜意,十分涼爽。不管是人還是物,我們都不能以貌取人,要看它的內在美,只有心美的人,人才美。

  紫藤的花期是短暫的,雖然只有一個春季,但足以展示它那颯爽的風姿,沒有任何一個人不會為它醉人的芬芳,美麗的花朵而為之欽佩。

  這就是紫藤,那默默無聞的紫藤,他寧願給人類帶來涼爽和愜意,也不惜浪費自己美麗的青春。

  我們也要向紫藤那樣,樂於奉獻,敢於犧牲,要為別人而活着,不能自私自利,應該為大眾着想,這才是我們應該具備的。

  紫藤,這默默無聞,甘於奉獻的紫藤!

  泰興市江平路小學六年級:馮悅欣

  

您正在瀏覽: 紫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