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到公園裡去玩,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公園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小橋流水,在這樣的環境中,公園成了小蟲子的歡樂世界,它們歡悅地唱着歌,螞蚱們拿着自己的小提琴彈奏起來,還有螢火蟲兒來伴舞,它們世界多彩迷人,我陶醉在它們的音樂中。 

  雨來的突然,公園裡響起了美妙的交響曲。每一片樹葉,每一棵小草,每一朵小花都成了小鼓、鋼琴、小號的笛子,雨揮動着千千萬萬個手指在它們身上敲敲打打,“叮叮咚咚”地組成了一首獨一無二的交響曲。當雨還來不及用涼絲絲的雨滴劃上一個休止符時,暴雨來了。狂風卷着暴雨,加上閃電雷鳴,使得曲調驟變,變得激烈而沉重起來,“轟隆隆,嘩啦啦”雨漸漸地小了,曲調開始變得祥和而安寧。這時,一道夕陽映入眼帘,我發現一隻雪白的精靈在烈焰般的夕陽中自由飛翔。哦,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白鴿,它唱着清脆動聽的歌曲······ 

  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我告別“音樂家”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