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我的新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我的新打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2月16日的到來,隨着戀戀不捨的情緒,我告別了快樂的寒假,迎來了新的學期。冬雪,在路旁靜靜地融化,我默默地想着這個學期,我的打算。

  在昏暗的燈下,我托着腮,想着我的打算。首先,我要抓住一切學習的機會,不再抱怨煩人的補習班不停地介紹課門,不停地取錢了。我要好好聽課,讓大量的知識儲存在我的腦子裡。呃,我這頭小懶豬還要改掉賴床的臭毛病,對了對了,可憐的我還要與遊戲絕交,跟電視拜拜了。可是,我卻可以和另一個朋友接觸更密了,它是何許人也?嘿嘿,它就是我的書盆友啦!我要為最後的衝刺加油呢!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數學趕上去哩!每每當我看見試卷上的95分啦,94分啦,92分啦,就會浮起一種對自己的粗心而感到失望。所以啦,我要加油啊!還要把作業上的錯題都抄一遍,記一遍。我的作文在班裡是數一數二的,這都是書盆友的教導啊!我一定要多看書,多寫作,讓我的作文水平更上一層樓。我呢,是一個瘦瘦的女孩,這一瘦不要緊,可我矮啊。唉唉,都怪我不運動呢,新學期了,我要多做運動,快快長高!加油吧!劉鈺!我還要抓住時間!回味風風雨雨的十一年,我都是稀里糊塗地過了。沒有抓緊時間學習。一想起來,一股惋惜之情不知不覺地縈繞在我身旁……

  我整了整衣領,面帶微笑地走進校園,加油吧!劉鈺!你一定可以考上九江一中的!

  六年級:劉鈺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我的新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我的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