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06周記)新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06周記)新學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已經開始了,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新學期是我學習的新開始六年級可是小學生涯的最後的一個階段,學習是要靠努力的;假如我們的小學基礎沒紮根好,到了初中學習一定跟不上,要是學習的基礎紮好了到了初中甚至以後我們的學習就會輕鬆了。 

  我們已經開學,已經進入了學習階段了。我們已經正式的開始學習了學習,六年級可是一個畢業班,時間說快是快,說慢也慢,時間匆匆六年級的學習時間也只有短短的200天。我們要好好的把握這段時間,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快快樂樂得學習。今年我們班來了幾位新的任課老師:一,是英語老師胡老師,第一天她氣勢凶凶的來到我們班裡她一開始,就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教室里一片靜寂,過了好久,他才說了一句:“話你不要動!”那一刻馬上就進入了緊張的氣氛………。.二,是科學老師,他幽默風趣一進們就是滿面的笑容,十分和藹可親,可不像英語老師一樣殺起洶洶的………… 

  我們的新的學期已經到來了,我們的學習負擔增加了,學習的壓力也增加了,可是我們一定要努力,不要輸給別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現在十分的後悔,我以前則么沒有再多學一樣幾技能呢?學習是要靠自己的,只要我們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我們自己就會戰勝自己,成為真正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20090906周記)新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06周記)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