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輕鬆的寒假過去了,緊張而又充實的學習生活就要開始了,這學期我有許多打算的哦,下面我就來說一說。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提高學習成績。雖然上一學期免強過了九十分,但是,對我來說還是不理想。考卷中居然有落題,馬虎的問題,我算了一下,假如去掉這些題,打一個九十五分以上絕對不是問題,再加上那些不會的題,就可以打一百分了。打一百分沒有那麼准!

  其次,是體育方面。這次的運動會我準備跑5000米長跑。在體育各方面都達到"優秀"的水平,衝破自己的紀錄。

  最後,我要保證自己所體健康,爭取達到一學期不生病請假的標準,沒有健康的身體,就什麼都幹不了,懂得控制自己,不可暴飲暴食。

  好了,這就是我一學期的所有計劃表,我一定嚴格按照計劃表做,絕不會立了計劃表不做的。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