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新的我。

  寒假過後,我就要升入四年級下學期了,我一定要以嶄新的面貌迎來新的學期。所以我要做到以下五點:

  一、上課時要認真聽講。要積極地回答問題。還要把老師課堂上所將的知識都牢牢記在心裡,有不懂的問題,下課可以去請教老師,直到弄懂為止。

  二、要一絲不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課堂作業要當堂完成,家庭作業也要回家要認真完成,做完后通過檢查再塞進書包。

  三、課前就要做好預習工作。對於預習的課文,最少要朗讀三遍,不會的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還要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短落的意思。然後總結出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

  四、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班級、熱愛勞動。為班級爭光,用自己的力量為班級出一份力,自覺遵守學校和班級各項規定。在新的學期,不和同學打架、吵架。熱愛體育鍛煉。

  五、在課餘時間要多看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課內和課外知識。

  在新的學期里,我要迎頭趕上,把成績提高上去。

  五年級:賈少晨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