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吃音玻璃”。現在科學發達了,到處都可以見到汽車川流不息,房子也都是到處修,到處蓋,使噪音越來越廣泛,就像一位來無影去無蹤的“隱身人”。儘管這位“隱身人”難以對付,但是人們還是想出了許多制服它的辦法。呵呵,不是我誇我自己,我可就是消除噪音的能手哦!要是你們的窗子上裝上我的話,街上的聲音為40分貝時,傳到你們房間里就只剩下12分貝了!不相信?那我告訴你一件絕對真實的故事,你就相信了。

  那一天,小光家要蓋新房子了,他和他的媽媽出來買玻璃,他們走到我的面前,小光的媽媽看我很普通,就拉着小光走開了。結果他們買了一個很漂亮的玻璃,而且能反光。當他們又走到我面前時,我看見小光很不高興,可是他看見了我就眉開眼笑,這看看,那看看,還不時地把我“抱”起來,讓我有了一個像媽媽一樣的溫暖。於是,他對他媽媽說:“媽媽,我要買這個玻璃,我不要那個玻璃……”說著說著就像要哭了一樣。小光的媽媽拉住他的手很為難的說:“那……好吧!”於是,小光抱着我歡天喜地的回家。到了家,他們就吩咐人把我安在小光屋裡的窗子上。阿,好輕鬆!當時我太高興了。

  一天,小光要做作業,他媽媽要他到客廳里去做作業,小光到了客廳,哇!好吵,嘀嘀嘀,嘟嘟嘟,小光的耳朵都快聾了,於是他馬上跑回了屋裡?“咦?怎麼不吵了?”小光滿臉疑惑,他們立刻請了一個專家來看看我,這位專家一會兒摸摸我,一會兒敲敲我,終於笑了起來對小光說:“你可真有眼光,你選了一個可以消除噪音的玻璃。”

  哈哈,現在,我還在他們家,他們也非常愛護我,天天給我“洗澡”,而且我的同夥們也都增多了,你們可要去買上安上哦!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