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裡,一個人家裡的玻璃突然變成了黃色,併發出了急促的報警聲,這報警聲不是那裡出了小偷,那裡出了強盜,而是一個人家的煤氣漏了,你也許會驚訝地說:“這窗子上的玻璃怎麼會報警?”這就是現代新型玻璃————“自動報警玻璃。”只要家裡的煤氣或什麼有毒氣體漏了,這種玻璃就會發出刺兒的報警聲,是為什麼呢?是因為玻璃上裝了密密的金屬絲網,一旦什麼有毒氣體散發出來了,玻璃上的金屬網就會察覺到,並同時向玻璃四角上的報警器發信號,這樣安全性就大大的提高了。 

  你可能會想,現在是甲型流感的爆發期,如果家裡有流感病毒怎麼辦?如果有自動清毒玻璃該多好!其實這種玻璃早就問世了,它就是:“自動清毒玻璃”。這種玻璃每天能釋放一種清毒氣體,它可以消滅所有的病毒,這種玻璃不僅可以消滅病毒而且還可以使空氣更清新。 

  在21世紀的新型建築里,新型玻璃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相信不遠的未來,會有更多的新型玻璃出場。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