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們,請堅強地面對新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們,請堅強地面對新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們,你們好! 

  兒童節了,願你們有了臨時的新家,重新拿起課本…… 

  我們大家都不會忘,廢墟中那一雙雙噙滿淚水的雙眼,不會忘倒在殘垣斷壁中一個個幼小的身軀,不會忘那孩子臨終前那手中緊緊攥着的筆…… 。但是,我們不會沉浸其中! 

  大地震動了,可天是藍的,陽光永遠是溫暖的。 

  寶貝,你那麼小,還不懂事,我們不會讓你有恐懼的記憶,你會感到,你的周圍都是愛,你永遠會綻放燦爛的笑顏。家鄉的重建、祖國的崛起會伴你成長。 

  孩子,如果你們的親人不在了,不要忘記父母對你們的愛,把這愛深深地藏在心裡。悲傷和孤獨我們不迴避,把回憶留在心底。你們應該比別的孩子更成熟,路還很遠。“堅強”在平時只是書本上的一個詞語,現在變成了真實;變成現實中的需要。堅強會給你很多幫助,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去看一看山崗上的小草,幸福的時候,別忘了回憶一下親人的微笑。當長大的你站在開遍鮮花的家鄉土地上時,你才會體驗真正的獨立。 

  孩子,如果災難無情的奪走了你的肢體,你一定要勇敢的面對現實,肢殘志不殘有多少先例。無疑,在成長的路上,你們會比其他的孩子有更多坎坷、更多荊棘,要咬緊牙關,向前闖!千萬千萬不要退縮、不能自暴自棄!沒有困難不能逾越,沒有什麼挺不過去。我們都在看着你,我們都會鼓勵你。我們都相信,在你們身上會出現奇迹。 

  如果想哭就哭吧,用你們的眼淚去埋葬所有的陰霾和哀傷;然後擦乾眼淚,讓我們一起走出心靈困境,走出心靈創傷,重拾勇氣!放下一切的離別與愛恨,一切苦難與悲哀,一起去開創新生活,堅強地面對新生活! 

  你們要相信,祖國不會忘記你們,你們的家鄉會比以前更美麗;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不會忘記你們,會有更多的愛心呵護着你們、關心着你們。伴你們成長!!! 

  歷史告訴我們,中國從來不缺少從災難中走出來的勇氣和能力。我們是中國人!我們要在這樣的經歷當中磨練了自己的意志,提高我們的耐受力。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在家庭,孝敬父母;在學校,尊敬師長;在社會,奉獻愛心,努力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孩子們,請堅強地面對新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們,請堅強地面對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