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自貢燈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自貢燈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午遊玩完自貢恐龍博物館、找到住的地方后,晚上我們便來到了全國最盛大的燈會?自貢恐龍燈會。我們一進去,最先迎接我們的是幾組門形燈組,上面畫有神仙和人物。可惜不像成都燈會那樣有很多人物可以動。接着我們一路走下去,沿途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燈組,有規模龐大的“蜀宮歌舞”,也有小巧玲瓏的“小豬燈組”,更有表現故事的“小白兔拔蘿蔔”……看得我眼花繚亂,漂亮的燈組數不勝數,剛剛還在回想一個燈組,可才走出去幾步,就有被另一個燈組吸引了。

  我們走到一個湖畔,我們注意的眼光就被一個大型燈組吸引了。幾條“龍”在水中一明,一暗在噴水。還有一些燈船穿梭在“龍”旁,隱隱約約閃耀着朦朧的微光,一次又一次在龍旁航行。在中間,用木頭搭成的架子上有無數彩燈把湖面照耀成明亮的、彩色的。過了一會兒,我們看到了一條全部用盤子、勺子、和碗組成的一條長大約70米的龍。在旁邊,我也看到了一個也用盤子、勺子、和碗組成的一個高4米的花籃。我當時就被驚呆了:這樣的龍和花籃要用多少時間,多少盤子、勺子、和碗組成的啊?當我正在欣賞這個着作時,我聽見有人叫起來:“哇!快看上面!”我抬頭一看,天啊!一個人在橫跨公園的鋼絲上騎車,下面還吊著一個人!那個騎車的人不慌不忙地在騎車,好像在公路上騎車一樣。再看那個吊著的人,也一點沒有恐懼的神情,好像在坐板凳。我情不自禁的喊起來:“佩服!我太佩服了。”看完雜技表演后,我們來到了“塔子山公園。”“什麼?自貢也有塔子山公園?”我大叫了一聲。原來所謂的“塔子山公園”就是塔子山公園裡的塔,在這裡,這個塔變矮了五、六倍。而且還是一座“燈塔”。

  在燈會裡,不僅有無數的燈,還有各種小吃有:軍囤鍋魁,新疆烤羊肉串,各種滷菜,俄羅斯烤肉等等。這次,我們不僅飽了眼福,也飽了口福啊。

  就在這時,從廣播里傳來一陣聲音:“各位旅客大家好,歡迎光臨自貢恐龍燈會。閉會的時間馬上就到了,請您從離您最近的出口出去。”唉,已經要閉會了。沒辦法,我們只好念念不舍的走出燈會。

您正在瀏覽: 游自貢燈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自貢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