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特殊的開學典禮——“遠足”。

  身邊拂過陣陣微風,一支支鮮艷的旗幟飄在天空中,我們要走出校園,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尋找自己的夢想。一路上,我們鬥志昂揚。

  不一會,我們到了外國語學校。外國語學校,一個多令人神往的地方,曾朝思暮盼有一天能成為這裡的一員,每每聽到她的名字,我就肅然起敬。今天,只能用心靈觸摸着她那紅色的圍牆,心裡想:如果真能來到這裡讀書,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啊。該走了,心裡依舊是戀戀不捨,張校長彷彿讀懂了我們的心,讓我們在一座廣場前,做了一次簡易的“演講”,就當是鼓舞我們的鬥志。老師也明白我們的心,索性按下照相機的快門,幫我們留下了回憶。但願在流火之季,我能在此展翅翱翔!

  走了一上午的路,實在是累。但未完成“大業”,何以馬蹄停?我有鼓足了勁,跟着旗幟,向前沖。終於,我們到了鄭州大學。休息了一會,我們繼續前進。忽然一瀑布映入眼帘,這使我們勞累的身體得到了一些安慰。

  鄭大太美了,我按奈不住我的心情,特此賦文一首,表我見聞:

  亭邊翠竹傍湖居,葉落在水倚風游。話語盡,歌聲起。腳步始,笑聲應。瀟瀟葉落,粼粼水動。雲雀聲聲歌婉轉,風掠樹梢驚鳥出。風風雨雨人生幾度起起落落,山山水水又見翠竹鬱郁蒼蒼。清風拂起塵飛揚,日與旗共升,榮與勝共存。雁南飛銜來捷報,催勝者喜淚現。敢豪言人無旗在此,人倒旗立勢阻山崩!只願以成大業,何惜區區苦行。

  從鄭大走出,我們已經十分疲憊。用同學的話說“簡直就像被匈奴人打敗了!”但此時,我想起了漢朝大將霍去病的那番豪言壯語---匈奴未滅,何以成家!即便再苦再累,我也決不放棄!我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去奮鬥!

  我再次想起我的夢想——我知道,考入外國語不是容易事,但也並非不可能。因為我看見了——在枯草中有幾棵青青的小草倔強地探出頭——那樣清新,朝氣蓬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考上我神往的學校!就算再苦再累,我也決不放棄。Ican,becauseIthinkIcan。

  伴着那剛破土而出的小草,我一瘸一拐地走向學校,向夢走去,有我……

  鄭州市高新區立才實驗學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馬思遠

您正在瀏覽: 春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