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失敗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經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失敗的經歷 

  時間如梭似箭,轉眼間,我已經走過了人生的13個春夏秋冬。在13年、8000多個不平凡的日子裡,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無論是成功、精彩的,還是失敗悲傷地,我都能從它們之間得到一些耐人尋味的真理。當每一次的得到,我都成長了許多看,淡漠成功、重視失敗,讓成功成為你所努力的獎勵,將失敗化為你前進的動力,這樣我相信成功離你“天涯若比鄰”。 

  失敗是什麼?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所有人都有過失敗的經歷,當你面對着失敗、巨大的挫折,你又會有什麼表現?下面然大家看看我,面對困難又會有什麼正確的抉擇呢? 

  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對這個世界懵懵懂懂的小孩子,對這美麗的大千世界,還是有許多事情都無法理解嗎,但那時的我有着一顆善良的心,正是因為如此,才釀造了一個長達只要一回想就會感到非常可笑的經歷。那是一個仲夏之夜,天空中烏雲密布,好像媽媽生氣時的臉,隨着一道閃電飛速的掠過天空,接踵而到的大雷預示着天空這個娃娃就將要哭泣,窗外的楊柳樹正跳着激情的舞蹈,在鮮花小草的伴舞下,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下雨天,螞蟻會搬家”小時候的兒歌,而我還不了解,瓢潑大雨將至,果然螞蟻們合力在搬家,而天真的我,看他們如此的小,可憐之心從心胸中生起,可又不知道把他們安放在什麼地方,就找了一個不透氣的瓶子不他們都裝進去了,拿回家中。如此狂風暴雨的情景在那是很少見,我完全被那美麗的景象深深地迷住了,把他們這些可憐的生命拋到了九霄雲外,而但我醒悟的時候,已經晚了,他們由於缺少氧氣都死了,我傷心地坐在窗前想象,它們會對我多麼仇恨。這一次的失敗的經歷至今都讓我銘記於心。 

  人,誰不會失敗,只有在失敗中能找到自己的不足與錯誤的人,才能踩着失敗這一堅實的磐石登上最高的勝利頂峰。面對着失敗與挫折,只有昂起胸,抬起頭,失敗都不會阻斷你前進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