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森林王國 (1) 

  很久以前,整個世界的人類都是一個個快樂而又無憂無慮精靈。他們幸福地生活在地球村上。紫蝶和紫雪是聖靈精靈王國的居民。紫蝶,紫雪也是是精靈其中兩個最可愛漂亮的精靈,她們很受大家歡迎。她們的額頭上還有兩個特殊的標記。紫蝶頭上的是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紫雪頭上的則是一片正在落下的雪花。王國里的國王很是喜歡她們,於是封她們兩個分別為蝶舞公主和雪舞公主。 

  在紫蝶與紫雪十八歲生日時,國王為她們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典禮。還邀請了其他國家的貴賓。水精靈國王突發奇想,想讓這些精靈國的公主們來一次比賽,精靈國王答應了。 

  第一場比賽是舞蹈,紫蝶和紫雪並列第一,冰精靈國的公主冰顏第二,火精靈國的哈雅公主第三。冰顏在這場比賽中和紫蝶紫雪成了好朋友,哈雅公主的心腸很壞,她看到紫蝶,紫雪和冰顏舞蹈在她之上,很嫉妒她們。於是,哈雅處處為難他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