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的規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的規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王國,各種動物都會遵守規矩,沒有動物犯規。可這幾天,森林王國卻發生了違反規矩的事。

  “走!”只見兔大姐拉着小狗走進了森林環保局長的辦公室。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天上午,掃地的兔大姐發現小狗在水泥柱旁撒尿,這可把兔大姐氣住了。她一把拉住小狗,不分青紅皂白就把小狗罵了一頓,拉起他就來到了這裡。

  環保局長鴨先生聽了兔大姐的訴說,便嚴厲地對小狗說;“小狗,你告訴你的同伴,下次再隨地小便,罰款1000元。”經過一番整治后,隨地小便的情況沒有了。可是,狗狗們開始爭起了地盤,說什麼這塊是我的,那一塊才是你的,就這樣,便發生了一場激烈的打鬥。

  黑貓警長迅速帶來50名特警,經過一番勸說,小狗們的情緒稍稍得到了穩定,黑貓警長去詢問環保局長鴨先生,想了解一下這件事情。黑貓警長得知鴨先生不準狗隨地小便,便哈哈大笑道:“鴨大哥,你讓我說什麼好呢?狗撒尿是為了向別的狗宣布這是他的地盤。你這樣不讓他們撒尿,他們便沒有自己地盤的象徵,所以發生了打鬥。”鴨先生聽完,點點頭,若有所思地說:“看來,有些規矩是不能改變啊!”他迅速收回了命令。

  沒過多久,又有動物不遵守規矩。小貓皮皮是一位捕鼠能手,見一隻抓一隻,十拿九穩。一天,皮皮到一個糧倉去,因為他聽說老鼠的根據地就在這裡,皮皮來了,這裡的老鼠可就沒好日子過了,皮皮一天吃五六隻老鼠,鼠老大看見鼠口不斷地減少,整天唉聲嘆氣。一天,鼠老大從《百科全書》上得知貓愛吃魚,便和手下把貓的魚罐頭、釣來的魚全部運到他們的倉庫,並且全部都躲了起來。皮皮不見魚,也不見老鼠,整整餓了三天。好心的蚯蚓弟弟告訴他,魚就在老鼠洞里,皮皮知道洞里還有200多隻老鼠,他們很可能把自己咬死,於是,皮皮就主動和老鼠交朋友。老鼠拿魚給皮皮吃,皮皮便幫老鼠偷東西,而不吃老鼠。終於有一天,皮皮在偷東西時,被守糧倉的猴伯伯和熊大爺當場抓獲,交給了黑貓警長。就這樣,小貓皮皮因為不守規矩,最終落得進牢獄的下場。

  同學們,你們看,即使是動物不守規矩,也會產生矛盾,也會受到懲罰,何況我們人類呢?

  四年級:下個路口見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的規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的規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