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如一涓涓細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一涓涓細流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一涓涓細流,流進歲月。那是林黛玉在葬花時的眼淚,那是李白在漂泊中的低谷,那是李向群在洪水中的壯歌。涓涓一細流,正顯當年滄桑;涓涓一細流,正顯如今感慨。人生如一涓涓細流,細流之長,乃吾之輩唱橫之晚! 

  人生如一涓涓細流,流進文明。那是司馬遷在牢獄中的無悔之言,那是魯迅在革命之初的莊嚴宣告,那是曹雪芹在困苦中的百科全書。涓涓一細流,正顯當年雄膽;涓涓一細流,正顯如今振奮。人生如一涓涓細流,細流之疾,乃吾之輩讚揚之遲! 

  人生如一涓涓細流,流進永恆。那是張海迪在輪椅上的拼搏之語,那是邰麗華在舞台上的無語之鳴,那是洪戰輝在貧困中的努力日記。涓涓一細流,正顯當年刻苦;涓涓一細流,正顯如今絕唱。人生如一涓涓細流,細流之美,乃吾之輩學習之末! 

  人生如一涓涓細流,細流長,乃福之大;細流疾,乃福之鴻;細流美,乃福之樂! 

  咦,人生恰似一涓涓細流!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一涓涓細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一涓涓細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