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當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設計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當設計師

  鳥兒的理想是在湛藍的天空飛行;小魚的理想是在大海遊戲;毛蟲的理想是多吃葉片變成蝴蝶;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設計汽車設計師。

  為什麼想成為汽車設計師呢?這是因為我想造成更省油的車。前不久,日本的豐田汽車公司造出了一輛百公里用油只有三升的小汽車。據我對汽車所掌握的知識,和大人們告訴我的一些經驗,讓車更省油的最好辦法是讓車身的重量變輕,和讓發動機的馬力變小,如果我也能造出這種車有多好呀!

  為什麼想成為設計師呢?因為車出事往往是一瞬間,也許出事了你連事故發生的原因都不知道。如果在車被衝撞時,讓人和椅子飛到空中再由一個大大的降落傘慢慢的飄下來不就能少很多人的傷亡嗎?

  這就是我的理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汽車設計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