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月餅而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月餅而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了,來了,究竟是什麼讓人如此期盼——中秋節!中秋節是大人聚會,小孩玩耍的節日,所以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如此期盼中秋節的到來。 

  “啦啦啦,啦啦啦,我們都是小天使,都愛吃啊,吃月餅,吃一口,啊~真香啊!”我們唱着歌走着樓梯,走到樓頂!看着圓圓的月亮,面面相覷,笑哈哈,開心也! 

  大家完全沒了拘束和顧忌!不論男女老少都跳起了“波恰恰”舞來,真是開心一場哈哈一場!大人在談話或說說童年趣事,而我們這幫小孩肯定是無所顧忌的玩耍起來,不知是誰說了一聲:“玩耍萬歲!快樂萬歲!”引起大家玩耍的一波又一波的“心浪”!我們即玩煙花又玩“跳方格”!即喜慶又是樂融融!樂也! 

  “嘭!莎啦啦!嘭!莎啦啦!嘭!莎啦啦!”“哇!是放大型煙花啊!這是美極了,讓人真是叫興奮!”異口同聲道。談話的不談了,玩耍的也不玩了,大家互相對視后,心中有着同一個信念,搬好椅子桌子,放到一個看煙花的好地方,坐好了,拿出幾盒月餅,卻引起了一場爭紛和一場鬧劇! 

  原來是淘氣的表弟表妹,都搶着說:“我吃多點!我要吃多點!”可是,表弟和表妹就吵起來,甚至打了一架!就連我來勸架也失敗!他們互相撅着屁股,一個東走,一個西走,大概走了十五步左右,他們立刻轉身拿着一個麵粉向對方砸去!哦!原來他們模仿西部牛仔決鬥那樣,誰打得快有準的打到對方!結果,表妹被砸到了臉部,那樣子別提多笑人了!表弟業的樣子也不賴,被砸到屁股,但這場比賽很明顯——是表弟贏了! 

  中秋節,我愛你,你快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為月餅而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月餅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