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尊嚴而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尊嚴而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尊嚴而戰! 標籤:尊嚴作文 生命的尊嚴作文

“金歌,你過來一下!”陳老師叫道。她遲疑了一會兒,便快步向前走去。“嘿,魯曼,你知道陳老師叫金歌做什麼嗎?”詩婷又跟過來。“去去去,每次都那麼八,你煩不煩啊?”魯曼很討厭詩婷,因為她張口閉口就是“誰誰誰怎樣了……”所以懶得跟她說話。詩婷也挺知趣,悄悄走開了。 

  詩婷走後,魯曼又找到楊薇兒,說:“難道事情真是你所說的那樣?”“當然沒錯了,你沒看到金歌都被老師叫走了!”楊薇兒撇撇嘴。“啊!那怎麼辦,我們也會受牽連嗎?就算沒有牽連,可金歌也太冤了!”魯曼噼里啪啦說了一大通,明顯看出她的激動。 

  原來,金歌不小心把六(二)班的一個男生絆了一腳,那位男同學就寫了一篇很肉麻的文章給金歌,可把金歌冤死了,就連陳老師現在也冤枉她,她的幾個“死黨”都為她打抱不平,都恨死那個男生了,真是無聊,寫這種文章! 

  第二節課下課,金歌一臉憤怒的走出辦公室,直奔六(二)班,怒喊道:“劉成,你給我滾出來!”那聲音恨不得全校都聽的到,六年級走廊上的同學驚呆了。可以保證,金歌是第一次這麼生氣,還罵了“滾”字。劉成嬉皮笑臉地走出來,藐視道:“呵呵,金小姐找我有何指教?”金歌一看到他嬉皮笑臉的樣,就雙眼噴着火,真可用“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來形容她現在的樣子。 

  金歌回想着那肉麻的情書,劉成的小心眼和劉成現在的樣子,一股血衝到了腦門,“啪!”一個響亮的耳光,把金歌壓抑在心中的憤怒全部爆發了出來,早有同學告訴了陳老師,陳老師急匆匆地趕過來,說:“金歌,你是怎麼回事?”金歌流着淚水,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魯曼她們也為金歌作證。 

  這時,陳老師的目光嚴厲的逼向劉成,說:“是你寫的情書吧?”劉成無奈的點點頭,陳老師一副“早就料到”的樣子,說:“好,跟我到校長室去!” 

  看着劉成遠去的身影,金歌抹了抹眼淚,“撲吱”一聲笑了。

您正在瀏覽: 為尊嚴而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尊嚴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