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姐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姐姐唯一的妹妹。

  雖然不是親生的,不過,僅僅是“唯一的”三個字,就足以讓姐姐把我寶貝到不行。小時候,姐姐可以抱着已經有點重量的我站在檯球桌旁看着哥哥打球,即使手臂酸疼的厲害也不肯放鬆;而現在,姐姐可以因為我的一次擦傷而滿屋子亂翻為我找葯,即使夏日的陽光使她滿頭大汗也不在乎。

  這就是我的姐姐。

  可是,就是這麼寶貝我的姐姐,卻因為我受傷了。

  一切都來的那麼沒有預兆。下午,我和同學出去玩,晚上回去后就得知,姐姐受傷了!受了很重很重的傷!流了很多很多的血!

  腦袋中浮現出姐姐鮮血淋漓的樣子,不敢想象!

  偏偏那天晚上我沒有去姐姐家!

  暈,我當時怎麼想的。

  第二天,我依然沒有見到姐姐,於是,我在網上把那個同學大罵一通,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做,但是我總覺得,是那個同學把我叫出去,姐姐才會受傷,如果我不出去,姐姐就不會受傷。這就是我的邏輯。

  那天下午,我都不知道是怎麼熬的,真的很難過。後來知道,那天下午姐姐也很難過,她一個人在床上頭痛的流眼淚。我想,如果那天下午我和姐姐在一起的話,兩個人一起難過就不會難過了吧!

  當然,這是后話。

  反正,姐姐因頭痛而流的眼淚好像都隨着那天晚上我到她家面對她時不安情緒的到來而消失了。看着頭上包着紗布的姐姐,

  我居然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只能在心裡默默祈禱。一向能言善辨的我那天晚上卻沉默了。

  姐姐看出了我的不安慢慢的幫我緩解着,於是,我明白,姐姐還是愛我的,她能原諒我了。

  晚上,和姐姐睡在一起,彷彿回到過去。但姐姐頭上時輕時重但從未停止過的疼痛把我拉回到現在。抬起手臂,輕輕撫摸着傷口,我感到心裡有些許的安慰:我也可以為了姐姐而不顧自己手臂的酸痛了。

  夜深了,姐姐問我為什麼不睡覺,我微微一笑:“睡不着。”

  沒有說出口的話是:“想多照顧你一下啊。”

  姐姐握住我的手,說:“快點睡,明天還要陪我打針啊。”困意不爭氣的開始膨脹,於是我沉沉睡去。

  早上醒來,姐姐說我睡覺姿勢像個青蛙,而且昨天晚上難得老實了一晚,以前經常翻來覆去弄得她睡不着覺。我淡淡一笑,說我睡覺不老實的不是姐姐一個人。

  沒有說出口的話是:“還不是怕弄到你的傷口,想讓你睡好一點。”

  今天就說到這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