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2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藍翼手指輕輕一彈,一道凝好的神靈之氣彈出,軒轅無敵當場就倒下了。 

我感到一股令人窒息的壓力擊來,連忙凝起元噬神功去擋,神靈之氣被我化解了。 

沈無崖和白鏡軒互相看了一眼,抽出各自的神器,將全身的功力聚在了劍刃上。元噬神刃和戮戟神劍大放光彩,兩道神光在空中融合。 

他們一齊舉起那個光刃,吼道:“刃劍神訣!” 

我被眼前的情景給震撼了,這兩個前輩竟然可以把兩種神器的威力和不同的神功相融合。 

只見那道光刃斬向藍翼。我暗中慶幸,這種威力別說是散神,就是神人也無可奈何了吧! 

可是,令我震驚的是藍翼的手打着不同的神訣,不一會兒,一道複雜的神訣完成了。一道神光從天而降,照在了那道刃劍神訣上,神訣竟然消失了。 

神光照在沈無崖和白鏡軒身上,這兩個前輩竟然被禁制了。 

藍翼看了看我,說:“就只剩下你了。” 

我聽了,立刻將元噬神功充滿全身。藍翼打了一個攻擊神訣,那股力量好像足以毀滅世界。藍翼手一松,一道光打來,元噬神功被輕易破解了。 

那道神光直接打在了我的身上,我感到了一種強大的力量穿過我的胸膛,我體內的混沌神劍起了反應,一道混沌初始之力充滿了我的身體。 

藍翼大叫道:“天哪!混沌初始之力!”說完就倒下了。霸道的混沌初始之力將他灰飛煙滅。 

我身受重傷,倒在地上,昏迷中只感到一股混沌初始之力柔和地在救治我的傷口,我的功力和境界得到了混沌初始治療的幫助,正在飛速地提高着。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