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1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白鏡軒對沈無崖說:“二弟,你可是蜀山派長老級的人物,而我也是劍冢的大長老,我們只要調動出兩派的全部人馬,我就不信還打不過一個天神!” 

  沈無崖說:“大哥,你開什麼玩笑,天神要滅我們只是一揮手的事情啊。你還想和他拼?你有那閑工夫還不如想想近期的事情吧!羅剎教放出話來,他說要在這個月的十五日,一舉殲滅我們四大門派。” 

  白鏡軒哼了一聲,說:“這個火雲邪神他的膽子也忒大了點吧!就他那能耐,要滅了光華門都難!” 

  沈無崖皺了皺眉頭,說:“大哥,據說他這次還找了兩個散神幫忙。有散神的幫助,想滅我們四大門派決計不是難事。” 

 “散神?那可是飛升失敗的神啊!雖說還不是神人,但是功力絕對有半個神那麼強大啊!這麼大的主他怎麼請的動呢?” 

  就在這時,一道金光閃過,出現了一個穿着一身藍衫的人。那人臉上還帶着一副面具,我從他的身上隱隱約約感到了一種淡淡的神之息。 

  那人就是火雲邪神請來的散神之一的藍翼。 

  他看了我們一眼,從他的面具上可以看到他的眼光中充滿了不屑。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