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5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5 標籤:武俠作文 15歲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三位師傅將我留下,我決定在這兒勤練神功。 

  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了。 

  我已練成了三個神功。離六月十五日只有半個月的時間了,我向三位師傅辭別,準備去和白鏡軒他們會合。 

  離別時,三位師傅給了我一個捲軸,對我說:“你有難時,這個捲軸可以幫你避災解難的!” 

  我含淚跪下感謝他們的受業之恩。然後我運起無影神功,頃刻間就到達了白鏡軒的住所。 

  只見白鏡軒正在為沈無崖療傷,而此時軒轅無敵正在與一位黑衣人戰鬥。他已經魔體爆發,但是對付黑衣人還是有所不敵。 

  那黑衣人的境界馬上就要突破劍仙了。 

  只見那黑衣人手一揮,一道血鞭擊出,正中軒轅無敵的小腹。 

  軒轅無敵飛出五丈,頓時昏迷不醒。 

  我勃然大怒,準備衝上前去。 

  白鏡軒見狀,大吼道:“不要和他戰鬥,你打不過他的!他就是當年用大佛慈悲掌打傷你,用龍神長嘯震暈你的人——金戈鐵馬,他是火雲邪神的師兄!” 

  我一聽,冷笑道:“終於見到你了!我要殺你而後快!” 

  他暗哼一聲,身影飛出,大吼道:“去死!” 

  這二字運上龍神長嘯的功夫,非同小可。 

  不過,我非但沒有受傷,還伺機揮手使出煉獄神陣。 

  他身法一定,神陣範圍內,烈火焚燒,煉獄之火啊! 

  我抽出神霖劍,用冰術一劈,烈火消滅,金戈鐵馬變為了一尊冰像。 

  他的身子越來越紅,最後竟然爆炸了起來。 

  我便運起無影神功,幾道狂風過後,金戈鐵馬灰飛煙滅。 

  白鏡軒一臉吃驚地看着我,說:“你怎麼變得這麼厲害了啊!” 

  我不屑地一甩頭,說:“不就是金戈鐵馬嘛!小意思!” 

  白鏡軒一臉怪笑,看着我說:“嘿嘿!三神使前輩都傳了你什麼?快,教教我啊!” 

  我一看他這副表情,忙運起無影神功飄了出去。在空中大叫道:“師父的眼力不錯啊!知道是三神使前輩傳我絕技,我先走一步了,在羅剎教總壇我和你們會合啊!” 

  白鏡軒揮着手大叫:“好小子,竟然敢獨闖羅剎教。你回來,不要丟下我們三人在這啊!” 

  我聽完這句話時,早已飛遠了。 

  來到長安,我不由地收斂自己身上的氣息,使他人認為我和常人沒有區別。 

  到了街上,聽着陣陣喝彩的聲音,我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了過去。 

  只見一位年輕的西瓜小販,頭扎杏黃羊肚巾,身着白色汗褂,拿着一把錚亮的西瓜刀,對着眼前一排西瓜在運氣。猛然間,手起刀落,只聽的“唰唰”幾聲,五隻翡翠大西瓜裂為十八瓣。 

  更神奇的是,瓜瓤上上竟然沒有留下一顆西瓜籽,瓜籽全落在了地上! 

  這刀法令人稱奇!四周響起叫好聲。 

  我擠開人群,從袖袋中抽出一把關刀,一刀劈下,一個西瓜裂為八瓣。 

  我將八塊西瓜分給圍觀者。 

  一位年長者邊吃邊嘖嘖讚歎道:“這西瓜太好吃了,入口是甜脆無比,更有一種冰爽的感覺,美味至極啊!” 

  原來我在切西瓜時運上了玄冰神功,所切出的西瓜自然冰涼可口。 

  那小販一見如此,立即飛身跳到我的面前,雙手抱拳作揖道:“這位小師父,您的神功令在下大開眼界,請問是否可以和在下一起到寒舍喝上幾杯?” 

  我一把收回關刀,點頭說:“恭敬不如從命!” 

  那小販立馬收攤,帶我來到街角的一家酒鋪。 

  那店小二見來客人,迎上前來,一手拿着條毛巾,在桌上抹了幾下,滿臉笑容地說:“客官,這邊坐!” 

  那小販手一揮,嚷道:“三斤熟牛肉,一壇三十年的女兒紅!” 

  店小二滿臉堆笑說:“好!客官,一共是二十兩銀子。” 

  我掏出一個元寶,一手丟去。這一下使出的是巧勁,銀子丟到了店小二的鼻子尖前就掉了下去,那店小二慌得頭一歪躲過,才知是虛驚,忙不迭地笑着撿起銀子走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