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6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6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小說作文

我一手從小販的瓜筐里撈起一隻西瓜,對小販說:“這位兄弟,你練的是什麼刀法?我看你的境界非凡,可以摸索瓜子的所在位置下刀,庖丁解牛,不過如此,確是神奇。” 

  小販笑了笑說:“在下姓石名元,長安人氏,自幼練成這西瓜刀法,從此做西瓜生意。” 

  我暗中略一發力,手中的西瓜頓時裂了開來。 

  正在這時,有數十個鋼衣行者沖了進來,沖石元大喊:“姓石的孬種,你打了我們家少爺,難道就想這樣了事?你是要自行了斷,還是要逼兄弟們動手?” 

  我看他們如此囂張,就猛咬了一口西瓜,兩腮猛然嚼動着,然後嘴巴奮然發力噴出,只見十來道虹光閃過,眾人紛紛倒下。 

  只見他們的印堂穴上一片通紅,仔細一看,傷口上深深地嵌着數顆西瓜籽,這力道真是駭人聽聞。 

  那上菜的店小二見狀,躲在了一旁不敢出聲。 

  突然,我聽邊上一陣急響。 

  我一抬手,一顆菩提子射出,破空之聲大得出奇,兩個暗器一碰在一起,我的菩提子立馬化為黑色。 

  我一驚,這暗器上的毒好生厲害,我一碰上八成活不成了。 

  只見一個絳衣人搖着一把羽扇從空中落下,那人目光如電,掃視眾人。 

  石元猛地跳起,大吼道:“林夏,今日我來和你做個了斷!” 

  說完,操起一把西瓜刀,衝到絳衣人身後。 

  那絳衣人一個鷂子翻身,拿羽扇劈向石元。 

  石元臨空飛起,但是右臂上還是被劃出了一條口子。 

  石元的西瓜刀一翻,一道虹光閃過,絳衣人的羽扇裂為兩截。 

  絳衣人手一揮,羽扇的羽翼紛紛掉落,只留下扇骨,那扇骨竟也裂開成了幾根鋼針。 

  絳衣人手持鋼針飛奔到石元面前,手又一揮,鋼針飛射,石元將刀一揮,砍斷幾根,還有數根直刺入石元的胸前穴位。 

  我見勢不妙,彈出一枚銅錢,正中絳衣人的脊椎。 

  頓時,他筋骨盡斷。 

  我一個飛身,衝到石元面前,用出了天水,接着扯開他的汗褂,用無影神功拔除鋼針。 

  突然我發現,他的懷中有一塊金制護心鏡,上面刻着一個大大的“石”字。 

  我猜想,石元絕非是一個單純的西瓜販子。而且,在剛才的戰鬥中,我看出石元使的是江湖上的妙手神捕石不凡的家傳絕技——混元連環刀。 

  石元這次喬裝改扮成西瓜販子,也許是羅剎教又有什麼行動了。 

  想到這裡,我連忙用天水來治療石元,並給他輸入內力來續命。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