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海南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海南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冬天,媽媽帶我到海南去遊玩。媽媽說那裡的氣溫很高,在景德鎮零下攝氏度的時候,那裡還是像春天一樣溫暖。而且那裡到處是椰子樹,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和金燦燦的沙灘。 

  我們是坐飛機去海南的,一下飛機,我眼前一亮,哇!海南的風景真美啊,到處是人群和車輛,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樹木和熱帶水果。 

  第二天,我們在導遊帶領下去盡情地領略海南的熱帶風光。那天陽光明媚,空氣格外清新。我們首先來到海邊,啊,大海一望無際,在那水天相接的地方,我都分不清哪兒是海,哪兒是天了,沙灘上到處是遊客,我光着腳丫踩在軟軟的沙灘上,舒服極了,我還在沙灘上揀到一些漂亮的貝殼呢! 

  不僅沙灘上人多,海面上也有許多人,在媽媽的鼓勵下,我脫下衣褲,穿上泳衣,下了海,儘管我不會游泳,但是在救生圈的保護下,我盡情地在海面隨波逐流,同大海玩着衝浪的遊戲,開心極了!直到被水母蟄了一下,我才悻悻地上了岸。 

  接着,媽媽又讓我開了一會兒沙灘車,我加足馬力,車子在沙灘上奔跑起來,許多遊人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想到我能在沙灘上奔馳,我別提有多神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海南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海南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