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南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南遊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海南旅遊,這是我的第一次旅遊,也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我真的好興奮呀!飛機啟動滑向跑道,像一隻飛箭沖向蔚藍的天空。飛機穿過雲層就像是被大大的棉花糖包住了一樣,真是太有趣了、太奇妙了。 

  下了飛機我們坐上了旅遊大巴,海南的景色真是太美了。坐在大巴車上,窗外我看到的美景真是無法形容。高速公路的一邊是整片整片的椰樹林,而另一邊卻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和金色的沙灘,滿眼都是熱帶植物、滿眼都是熱帶風情!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去了有名的大小洞天、去了美麗的玉帶灘、還去了滿是貝殼和珊瑚的月亮灣……,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亞龍灣,因為亞龍灣是海南最美的沙灘,亞龍灣是天下第一灣。我在那裡品嘗到了各種各樣的熱帶水果,有顏色鮮艷的火龍果、有甜蜜蜜的木瓜、有聞着臭臭的吃着香香的榴蓮、最美味的就是水果之王菠蘿蜜,吃到嘴裡都甜到心裡去了。 

  我奔跑在亞龍灣的沙灘上,身後留下點點足跡。我看見遠處的天是藍藍的,海也是藍藍的,一陣陣浪花衝上沙灘,打濕了我的小腳丫。浪花像一塊潔白的海綿擦,擦平了沙灘上人們踩出的腳印,卻悄悄地送來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我歡天喜地的叫着爸爸媽媽來撿“寶貝”,沙灘上留下了我和爸爸媽媽的歡聲笑語。 

  美麗的海南,我永久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