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真美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轉眼間已是2087年。 

  這是的汽車都是太陽能汽車,再也不會釋放有毒的尾氣,除了一條條柏油馬路和用鵝卵石鋪成的小徑,城市的每個角落都遍布紅花綠草,綠樹成蔭,連撒哈拉大沙漠也變成了一望千碧的大草原。天是那樣藍,水是那樣清,小鳥在天空中歌唱,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我漫步在茵茵綠草上,呼吸着新鮮空氣,這種不用花錢就能享受到大自然美麗的待遇可是人人平等的。 

  我突發奇想,坐上了“宇宙號”飛船,來到了越南一座小城,在戰爭年代,美軍飛機噴撒了大量化學藥品,使這裡一片荒蕪,寸草不生,最為嚴重的是大量“無腦兒”等畸形兒出生,給這個落後的國家更是雪上加霜。經過近一個世紀的努力,這裡已是綠樹成蔭,因為我國用“理想號”飛機在這裡噴洒了一種“生長靈”的農藥,有效的改善了北普哦壞的自然環境,人們過着豐衣足食、國泰民安的生活。 

  我高興地笑了,隨後又坐着飛船來到凱巴伯森林。記得在20世紀的時候,總統羅斯福為了讓鹿增多將狼捕殺,最後因鹿食用大量植被,破壞了食物鏈,鹿群也被大量餓死。為了讓人與動物和諧相處,動物學家發明了一種藥水,動物服用后,他們便不再與人為敵,而是朋友一樣和平共處,到處充滿歡聲笑語。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我想它很快就能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