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慢慢的降臨,天空灑滿了一閃一閃的星星,忽然,一陣白光閃過,把我帶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嗨!”一個陌生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呀!“你知道這是哪裡嗎?”我向小女孩詢問道,她對我說“這是2100年的地球。”什麼?2100年,我怎麼回到這個地方來?“是我把你帶來的。你不要誤會,我只是想讓你看看2100年的地球。”她向我解釋道

  首先,她帶我來到了森林,森林裡一棵樹也沒有了,都只剩下一個個光禿禿的樹樁。“怎麼會這樣呢?”我不禁喊出聲來。她對我說“現在的人們大量砍伐樹木去做傢具、衛生紙。而不再種樹,久而久之,樹都被砍光了,”忽然,一隻小鳥飛過,停在我面前,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對我說“你們人類真可惡,破壞環境,砍伐樹木,早有一天你們一定會受到懲罰的”

  接着她帶我來到了小河邊,河裡早已堆滿了垃圾,,河上到處漂浮着魚兒的屍體,不時發出陣陣惡臭。她對我解釋道:“現在工廠越來越多,每次都把污水排到小河裡,大家也不講衛生,把垃圾丟到河裡去,小河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了”望着魚兒瞪大的眼睛,我彷彿看到了它憤怒指責我的樣子。

  天空嗚嗚的哭了起來,淚水滴答滴答的往下流。我問它怎麼了,它對我說“人們每次都把有害氣體排向我,使我灰頭土臉的,到處都髒兮兮的”看着天空愁眉苦臉的樣子,我不由嘆了口氣。

  她後悔的對我說“求求你,幫幫我們吧!一定要提醒2012年的人們,要好好愛護地球,不要在破壞環境了呀!”碰!我掉到了地上,原來這只是個夢啊。可那個小女孩對我說的話我依然記在心裡,如果我們在不珍惜地球,那地球就會毀滅了,讓我們行來動起吧!“破壞環境,就是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呀!”

  又是一個夜晚,一陣白光閃過,我又來到了2100年的地球,這裡變得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隱隱約約中,我看到了她欣慰的笑容……

  六年級:薰衣草物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