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博士。

  一天早上,我的機器助手大剛急切的叫醒我,說:“主人,30分鐘後會有一場12級大地震,快起來!”現在,12級的大震已是“家常便飯”了。我無可奈何的起床,簡單洗漱完后,把房子放在地下后(為了地震才發明的)坐着太陽能三用車飛快的開到一小片樹林里。嗨,目前,樹林在急劇減少,人們常常想起小時后那美好的家園,懷念小時候那美好的環境。“達達”一輛氣墊摩托的喇叭打斷了我的美夢。這時,樹林里擠滿了車。10分鐘后,警報解除,人們陸續回家了,在路上,我看見到處都是黃沙,樹木寥寥無幾,我大叫到:“這是我的家園嗎?”可沒人回答,只有大剛對我說:“主人,上空大氣層有空洞,紫外線很強,請快離開!”我只好離開了

  回到家后,我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發明了一個時光機,馬上用它回到公元2004年。

  “叮叮叮”鬧鐘叫醒了我,我馬上跑到窗前,看到了美麗的風景,我高興地大叫:“太好了,美麗的家園沒變!”就這樣,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