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地球和現在已經不同了,科技更發達了,未來的地球,有許多不同的地方。 

  如:現在的地球急缺水之源,但是,未來的地球卻擁有大量的水,人們不愁沒有水用了,這全部是人們的努力,不浪費水之源,還有機器用髒水轉化為乾淨的水。未來的地球,未來的我也不同,我是一個英俊的青少年,當然,家也不同。我一進門,大門就會用紅外線把我掃描一下,確定是不是主人,再開門,一進到家,拖鞋就迅速換上,走了一上午了,我心想:把桌上的飯菜,熱一下,再送到我面前。突然房子“滴滴”叫,轉眼就看到了飯菜,吃飽了,也就睡午覺了。睡着睡着,只聽見“鐺”的一聲,把我給驚醒了,我馬上按下床頭邊的按鈕,一下子就到了門前,哦,原來小偷進了裡面,被聰明的“瓷板姐姐”發現了,它就立刻通知“牆壁哥哥”,“牆壁哥哥”就發動“大鐵鎚弟弟”,“大鐵鎚弟弟”就火速的打暈了小偷,並且通知了機器警察,馬上機器警察就來了,他還說:“謝謝你,捉住了這位小偷。”並且他還給了我一雙“飛人跑鞋”有了它,我走路的速度可大大增加。 

  我馬上拿到街上顯擺,我快速跑到水果店,買了一根香蕉,吃完了,就隨手一扔,我以為香蕉皮會掉到地上,不料,垃圾筒衝過來,接住了香蕉皮,還憤怒說:“都是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總是喜歡亂扔垃圾,要是沒我們垃圾筒,我想街上滿是垃圾吧!”接着,警察走了過來,看見我亂扔垃圾,居然把我的“飛人跑鞋”給沒收了,我眼巴巴地看着他從一道光中消失,我長嘆一聲:“哎。” 

  沒有了“飛人跑鞋”我走路可和平常一樣呀,於是,我加入了小偷他們一夥,想翻了警察局,我們一夥就準備武器,準備打一場,我們就在空場上打一仗。 

  警方們收到了這消息,也準備開始開戰,他們迅速把居民移到安全地方,警方們也在對面做好了準備,警方們讓一對精英第一衝上去,全部被我們機槍打下去了,我們正在高興的嘲笑他們。突然,他們前面沖了一大堆人,我想:警方們太聰明,前面才幾百人,肯定有陰謀。被我猜中了,後面突然突擊了幾千人,五十架戰鬥機在天空正準備,一些海軍也在海上虎視眈眈盯着我們看,戰鬥機只要掃射一下,我們就全軍覆沒,我閉上眼,躺了下去,只聽見炸彈聲、槍聲、飛機旋轉聲、哭聲…… 

  當我醒來時,死的死,傷的傷,我感到奇怪的是他們為什麼不殺我呢?只見一名警察身負重傷對我說:“做一個好人吧,邪始總壓不過正!”“恩,好的。”我點點頭說,從此,我當上了一名好警察、出色的警察,我要保護祖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