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1 我成了冷凍人

  2018年.由於食物短缺,人類發明了冷凍技術(這項技術可以將人冷凍,若干年後再復活)。於同年2月,我被選去冷凍。我和其他人被帶到一個冷凍廳里,即將開始自己的夢中人生。

  我躺進冷凍櫃,心中開始遐想:等待我的,會是一個嶄新的明天嗎?

  2 復活

  睜開眼,陽光明媚。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啊,這不是昔日好友藍冰靈(涉及隱私,不透露真名)嗎?她告訴我她也被冷凍了,比我早一個月復活。

  接着,她安排我們在冷凍廳的下層休息,並說好明天帶我們去參觀地球,會讓我們吃驚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難以入睡——外面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兒呢?  

  3 天堂

  第二天,藍冰靈把我們引到一艘飛行器上面,變戲法似的把冷凍廳所在的大廈變成一座高山。藍冰靈開動飛行器把它升入高空。電子屏幕上顯示2218年2月2日早晨8點整。

  突然,一陣轟響從腳下傳來,飛行器的底部變成透明的了,地面上的景色囊括眼底。哇,地球居然成了一個恐龍安居、草原廣闊、鳥獸繁衍、海洋碧藍的天堂了!

  藍冰靈似乎覺察到了我們的疑惑,告訴了我們真相。“你們不知道吧?”藍冰靈開了一下操縱桿,“後來人們造了一個巨大的時空搬運機,運來了許多過去的‘東西’,把地球變成了這個樣子。現在的房子全是仿生態的,都是用天然洞穴和植物細胞做的……”整整一上午,我們游遍了地球。

  中午,我們在老槐樹飯莊吃了一頓富有植物纖維的午餐。

  下午,藍冰靈又帶我們去參觀聯合國基地。很快我們便到了。 下了飛行器,一棵高聳入雲的銀杏樹映入眼帘。啊!它約有800多米高,“腰圍”約100多米粗!藍冰靈走到大樹根前,掏出一片金葉子,插進一個小細孔。吱呀一聲,一個小門開了。我們立刻跑了進去。哇,大王花做成的吊燈配着氣球花做裝飾;霸王蓮的葉子做成的旋轉椅用加固的漿果當輪子;還有那話筒,是用一枝頂端結着成熟的無花果的樹枝製成的……而這無比輝煌的大廳竟是一個天然形成的老樹洞!我們足足參觀了五個小時才離開。

  啊!整整200年過去了,地球技術發展得真讓人難以置信!

  晚上,我接到上級通知,命令我明天一早便趕往水星參加開發工作。  

  我駐足在窗前,心想:地球上如此迅速的發展會加快歷史前進的腳步,從而導致人類提早滅絕嗎?

  窗外,夜色朦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