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街561號街前的跪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街561號街前的跪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束水靈靈的白菊斜放在空蕩蕩的天堂街561號的馬路前,淡黃色的花蕾,散發出絲絲的幽香。純白安靜的花瓣,像一枚枚的羽毛,輕柔而有形,帶着幾分思念,凄涼和憂愁。花的後面跪着一個十一二歲的女孩,女孩纖細的雙手輕輕放在花的枝子上。女孩身旁那已經凋落的綠中泛紅的落葉顯得安靜,別樣的美麗…… 

  今天是小女孩奶奶過世的日子。幾年前,她的奶奶就是在這裡被一輛飛馳着的小轎車撞死的,曾經的那一幕仍歷歷在目:

  小女孩的奶奶是因為小女孩的一個要求而死的。那年小女孩7歲。有一天,她看見鄰居家的小孩頭上別了一個漂亮的粉紅色蝴蝶結髮夾。小女孩發現自己的髮夾不如鄰居小孩的漂亮。心裡痒痒,也想擁有一個和她一樣的漂亮髮夾。小女孩馬上去跟她奶奶講,她奶奶可寵她了,什麼都依着她,答應明天買菜的時候給她帶一個回來。小女孩不同意,吵着嚷着現在就要。她奶奶心軟,馬上答應了她,挎上包就給她去買了。在回來的途中,一輛飛馳着的小轎車沒來及剎車,將小女孩的奶奶撞出幾米遠,血一直在不停地流着。殷殷的紅血將路染成了紅色,一位路過的好心人來到小女孩的奶奶身邊,搖晃,呼喚着她。過了一下子,小女孩的奶奶微微睜開了眼。顫抖着的手艱難的在挎包里翻來翻去。許久,她拿出了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蝴蝶結被鮮血染紅了一塊又一塊。 作文

  "好心人,把它交給我的孫女,謝……。"話還沒有說完,小女孩的奶奶就昏了過去,鮮血仍在不斷地流淌着。女孩奶奶的手一松,那個粉紅色的蝴蝶結掉落下來了,靜靜地躺在馬路上。 

  小女孩來的時候,她的奶奶已經斷了氣。女孩的手顫抖着撿起那個蝴蝶結,臉色慘白。突然,她跪在奶奶的身邊放聲大哭起來…… 

  如今的天堂街561號街道旁的馬路上,那一攤紅殷殷的血跡仍沒有散去,淡淡的紅色成了馬路上的一道重重的創傷。 

  那個跪在馬路旁的女孩抬起了頭,兩行清淚掛在臉龐。女孩慢慢站了起來,從口袋裡拿出那個帶着血跡的粉紅色蝴蝶結,將它放在 那一攤還未消散的紅血跡上。對它深深鞠了三個躬。 

  空氣凝固了,帶着分別的愁緒。女孩的眼裡閃着淚光,獃獃地看着那個蝴蝶結。然後,輕輕拾起它,別在頭上,朝空氣強擠出一個微笑。 

  "奶奶我來看你了,帶着那個你給我買的蝴蝶結呢……"女孩哽咽着。 

  天堂街561號,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天堂街561號街前的跪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街561號街前的跪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