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走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A

  ‘你看看現在女兒成什麼樣子了、還不是你管的’‘我管的?我天天在外面努力幹活、養活你們、怎麼是我的錯、’‘誰知道你在幹什麼呢、哼’……我默默的看着這一切、感覺腦袋快要爆炸了、站不穩。勉強站穩后。叫道;‘我怎麼了、你們討厭我可以不要我啊’砰的一下關了我的房間門、陷入床的懷抱。‘每次都吵架、我一回來就吵架、’我不滿的嘟囔着。在門外正吵得凶的父母怔然了一下、便不再言語。我對自己的威懾力還算滿意。掏出手機、給沫沫發了一條短信‘來我家吧、陪我’一會兒沫沫的短信來了‘對不起哦、今天不能去了、我和殞殤約好了、要去郊外寫生’我有點傷心的回了一個‘哦’‘你不開心可以找我啊’染的話還在耳邊、是啊、去找染吧。逃離這個家。我簡單收拾了一下行李、裝在一個雙肩包里。不理會父母驚詫的眼神、獨自出了家門。正午的陽光還很烈。晃得我睜不開眼。又是這種感覺。頭很暈、腳步踉踉蹌蹌的到了染的別墅、別墅很大。一個客廳就有我家那麼大。我無力地癱坐在沙發上。回想着剛才的事、父母厭惡的眼神、互相推責任。鼻子酸酸地很想哭,但還是忍着沒讓眼淚流下來。染倒了一杯咖啡放在桌子上、輕聲細語的和我聊天‘月茗、你不回家了嗎?’我喝了一口咖啡、答道‘嗯、不回去了、我就住你這、可以么’又自嘲的笑起來。‘好啊、你是我的房子第一個有生氣的人、’染也是一個不快樂的人、我們在一個天橋上相遇、後來成為很好的朋友。我忍不住了、陷在染的懷抱里、放聲大哭了起來、我這樣的人、只有一個懂我的人才會喜歡、染就是。染安慰道‘月茗別哭、不值得哭的’我忽然覺得染就像一個天使。

  B

  第二天、我在染家慵懶的起床、習慣性的開手機、被手機顯示的20多個未接電話和30多條短信有點下楞了、我一條一條的打開:“茗茗、回來吧、爸爸媽媽不吵架了”“茗茗、你在哪、好不好啊”“媽媽我很擔心、回家吧、”……我得意地笑笑、輕輕的打了幾個字:“我在朋友家、不用擔心、不見”。按下發送鍵、這條短信就像一隻鴿子、代表我的鴿子、和爸爸媽媽道別。飛去。我走出卧室、向樓下走去、看見貼在冰箱上的一張紙條:月茗、我去學校了、桌上有吃的、自己吃、涼了熱一下、禾染子。“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種從未有過的溫暖。是在家裡沒有的。從來沒有,他們只知道怎麼讓我考大學、穿好的、吃好的。卻沒有想我快樂沒有。如果我會死去、那麼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到一家就算很窮、也很關心我的家庭、如果上帝允許、我要讓染當我的姐姐【媽咪也不是不可以的】、哈哈”我在手機上寫到、把它存到了草稿箱。

  C

  我現在在染這已經住了一個月了、每天還是會有短信來、但我始終是那句話:“不用擔心我、不見”有時、染也會勸我:“月茗、回去吧、你爸媽很愛你的”但總會換來我的即將發飆的語氣:“嗯!?不要、不要、不要!!!”我現在在一家雜誌社【經過染的介紹】作校對、其實這個位置在這裡沒有什麼用處、但我還是會每天面對一堆稿件、一件一件的查看、一個字都不放過。有時還會在累的時候、翻出爸媽的照片看一看、但有時想起也是很平淡的感覺、我不知道我對他們還有沒有生氣的感覺了。反正是不恨了、真的、一點也不恨了。大人真的好可惡、有時會讓人生氣的要死、有時又會心疼的要死。所以、我決定、在今天、我要回去看他們、當時、只是一時的衝動、卻沒想到顛翻了我的人生。“離開家有了三個月零17天了”我掰着手指頭在長途客車上數着、想着想着、淚就流下來了、最後、抑制不住的哭出聲來。在一輛疾馳奔跑的客車上、一堆人看着一個18。9歲的女孩大哭。但只是好奇的探望一下、便有扭回頭做自己的事“年輕人啊、”一位老人說道。

  尾聲

  月茗在19歲的那年出走的事實早已不再新奇。染是她那時候的迷途指路人。父母是迎接她的人。

  六年級:張學敏451870

您正在瀏覽: 出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