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出走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出走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出走記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鄒享亮

今天可真是個好日子,因為是小白兔的好朋友小山羊的生日。小山羊晚上決定開生日派對,並且邀請了小白兔,小白兔也爽快地答應了。

   小白兔走進了石頭壘成的家,對白兔媽媽說:“媽媽,今天晚上我要去參加小山羊的生日派對。”這時白兔媽媽正在做家務,“晚上去?不行!”白兔媽媽用嚴厲的口吻說。“什麼,不能去?”“對!”白兔媽媽剛說完,小白兔的淚水就像瀑布一下落了下來,可是小白兔眼珠子一轉,有了辦法……

   晚上兔媽媽睡熟后,小白兔輕手輕腳地打開門,然後慢慢地關上,之後像一陣風似的沖了出去,在月光下的大地上狂奔,天上的星星都奇怪地眨着眼,都在議論在這麼黑的夜裡小白兔去幹什麼呢?

   這時,小草問小白兔去幹什麼,樹葉也問小白兔去幹什麼,而小白兔理都不理它們,只是目不轉睛地看着前面狂奔。

   終於,小山羊的生日快開始了,小白兔也趕上了。這時,小豬、小鳥和小黃牛也來了,它們一直玩到深夜才回去。

   小白兔回到家,兔媽媽好像還不知道,小白兔也倒頭便睡。

   早上似乎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是小白兔的眼睛比以往更紅一些……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出走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出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