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睛出走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出走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名叫呼啦多啦城的地方,發生了一起特大眼睛出走案。 

  有的眼睛來到茂密的森林,那裡陽光明媚,沒有污染,也沒有沙塵暴;有的眼睛去了廣闊的大草原,那裡充滿了綠色,到處是青草的味道,也不會受到沙塵暴的危害…… 

  沒有了眼睛,呼啦哆啦城的人們看不見美麗的公園、潔白的沙灘、一望無際的大海和自己的親人。而且還時常發生車禍,眼睛們也挺難為情的,於是它們就讓市長的眼睛和市長談判。市見到他的眼睛高興極了,但眼睛滿臉嚴肅地說:“市長,我是代表我們眼睛來跟你談判的。”市長答應了。 

  眼睛來到市長辦公室,市長居然摸着牆壁往前走,時不時的還會碰到東西。 

  談判開始了,市長急切地問:“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呀?”眼睛說:“我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希望所有的市民們要保護環境,減少城市污染,不能再破壞植被了,要讓我們的家園充滿綠色和生機,不能讓沙塵暴再來傷害我們了,只有這樣我們才肯回來。”說完,眼睛頭也不回地走了。 

  市長立即解決眼睛們提出的問題,還制定了一些方案,也制止住了沙塵暴。 

  一天晚上,眼睛們都悄悄地回到了主人的身邊,以後呼啦哆啦城又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眼睛出走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出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