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老師 

  我原來的班主任姓王,在我心目中,她美麗,慈祥。我心中,她美的不光是外表,通過下面的事例,使我感受更深。 

  剛上三年級,面對新的學習用品——鋼筆我渾然不知它的技巧。上了課,老師讓我們寫作業,因為上課時我並未聽老師講怎麼用,所以弄的滿手是鋼筆水,同學們見我臟黑的手都不願意把自己的新鋼筆借給我,只好用那根臟筆。這時,王老師見我歪歪扭扭地握着鋼筆,溫柔地問我:“不會用嗎?”我點了點頭。老師不顧那髒的筆,伸手去握筆,給我一點一點地指導怎麼用,“要把筆尖的這一面面向你,手離筆尖一寸遠,這樣就寫的流暢多了。還有,要抓在筆桿上面,來你試試。”我握住鋼筆,按老師的話做了。她笑着說:“你真棒!”從此,每回我使用鋼筆時,好象就聽到“你真棒!” 

  通過這件事,我覺得王老師不嫌臟,不嫌麻煩的行為,使我感動的想對她說:“老師,您真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