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教我的一位老師,讓我至今難忘,她就是關心孩子的顧曉燕老師。

  記得小班的一天,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早晨,爸爸媽媽把我送到幼兒園門口就去上班了。那時是小雨,但一會就是傾盆大雨了。門衛室里的人越來越多了。教學樓和門衛室之間是露天的,冒着雨過去,加上在打雷,幾個膽小的女孩子都哭了,門衛室里亂成一鍋粥。這時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向門衛室跑來,她撐着傘,踮起腳,披着件大衣,小心翼翼地跑過來,就是她—顧曉燕老師。她是過來接我們的: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就這樣,顧老師撐着傘在雨中奔波。我也要被接走了,這時,我們已經凍得瑟瑟發抖,都迫不及待地鑽進大衣。一鑽進大衣,一股暖流就涌了出來。那天,顧老師因為接我們而感冒發燒了,我們很感動,都去看望顧老師。原來,顧老師知道天氣不好,早早地來到幼兒園,準備接我們了。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顧老師,謝謝您!我一定好好學習,為您爭光,為幼兒園爭光!

  六年級:毛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