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填同學錄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填同學錄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填同學錄大戰

  天哪!是誰發明的同學錄!害得我那麼慘……

  第一回合:與高原的“甜言蜜語戰”。“鞏鞏…”一陣陣這種聲音傳入我的耳邊,隨之“飄來”一個橙色的身影。“鞏鞏,填我的同學錄吧?啊?!求你了,我知道你最好了!拜託!”高原的兩隻大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我冒出了一身冷汗:“我也求求你,千萬別讓我填同學錄,否則我會“大出血”的。“(心裡想:我又得費錢買中性筆心了)高原並沒有放過我:“親愛的鞏鞏,(或狗狗?)求你了,最最親愛的班長,我知道你最樂於助人了,最最最……”“好了,別說了。偶(我)的雞皮疙瘩都灑了一地了。”我舉雙手投降,一連無奈可奈何,“好吧,我填我填!……”

  第一仗??失敗。

  第二回合:與趙致遠的“談條件戰。”高原剛被我打發走,趙致遠又悄悄的來到我座位旁,第一句就是:“幫我填同學錄吧?求你了,鞏婧如!全班只有你沒填了。”我想:哼!想讓我再填議長同學錄?你還嫩點兒!可沒想到他也有絕招:“鞏婧如啊!你要是給我填了這張同學錄,我以後就不再找你麻煩了,我以後就不再給你起外號了,下課就不給你搗亂了。填一張吧!就一張呀!”多誘人的條件呀!我還是填了吧!希望他能守信用。最後,我還是又填了一張,趙致遠也挺守信用,一個星期沒找我麻煩,不過他是保持不下去了。

  第二仗?失敗,可也讓我安靜了幾天。

  第三回合:與王子豪、王景曉的“逃避戰”。“班長!就填一張!”王子豪、王景曉又來讓我填同學錄了,我得快溜了。這幾天,我一直躲着他倆?誰讓他倆又讓我填同學錄呢!這一仗,我非贏不可,否則,我就要填所有同學的同學錄了(慘啊!)。為了不填同學錄,我一看見他倆就逃。所以直到現在,這一仗都沒分出勝負。“就填一張!”糟糕,又來了!我閃!我閃!我閃閃閃……拜拜,我還是溜吧!

您正在瀏覽: 填同學錄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填同學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