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錄,和別人的還不太一樣,比如人的是記錄地址和電話之類的,我的呢,使記錄下這個人的。 

我不過是想記錄下來這些有趣的事,忘掉太可惜。 

=場景回放= 

李老師捧着教科書站在講台上。“從今天開始,我也要向你們數學老師那樣分學習小組了。現在請上學期期末考試90分以上的同學站出來。”稀稀拉拉的站出來了幾個~~我92分,正想站上去,突然發現站上去的全是好學生,根本沒有像我這樣的80一族,心裡便有些發毛。想站上去又不敢站。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好笑。徐蘊說:“快上去呀,怕什麼?”我硬着頭皮上去了。T_T都看着我幹嗎?我很想冒牌的么?“80分以上的給我站起來!對,就站在桌位上。你還上來,下去!”嗚嗚,老師好凶呀 .”不要客氣。只能選一個。”哼,我們有說要客氣么?嗯,我來看看有誰,嗯,徐蘊,決定是你了。到我選了。徐蘊拚命地向我擠眉弄眼。很明顯,她想讓我選她。“我選徐蘊。”^_^“呼”只見徐蘊長舒一口氣…… 

徐蘊就是這樣一個人,什麼事都積極。從每一件事堅持。和我真像呀,不愧是徐家人。=—=這不,和我吵架了。”你很煩呀。我不買書又關擬什麼事?“我是小組長!” 

=場景回放結束= 

這是61個同學中的其中一個,這也急不得,人太多了,我得慢慢說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