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奇葩親戚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葩親戚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我特別不想看見的他們的親戚,那就是我的叔叔和嬸嬸。怎麼說呢,小的時候叔叔對我還挺好的,可是自從他離婚後娶了現在這個嬸嬸有了我的小堂弟堂妹們后,一切好像沒有變,但有些東西終究還是變了。

  叔叔在做一些生意,我覺得既然是親戚,哪有不幫忙的理,何況他也叫我了,開始的時候,我還挺勤奮的,後來人的惰性就出來了,我就不想幫了,後來的後來,有了小堂弟,早產兒,叫我上午幫忙帶一下,加上我也是家人不在家的,等於在他們家吃飯了。可是他們的態度陰晴不定的,慢慢的,我就有了一種不想面對他們的感覺,我感覺他們就覺得自己是救世主,幫助別人就得要別人對他們俯首稱臣。有時候真的很極端,他們會揣測我又哪裡哪裡不好了,又在責怪我。連我堂姐都受不了他們了,她說在那個家覺得很壓抑。於是我就聽到他們又在和別人說我堂姐怎麼怎麼樣咯,都不幫忙帶一下弟弟什麼的。

  自從有了小堂弟后,他們家的生活水平確實是下降了好多,堂姐也跟我抱怨,明明沒那個時間和金錢去扶養他,非要給自己找罪受。我每次一和他們接觸就覺得很壓抑,連跟他們交流都讓我小心翼翼的,那感覺非常不好。自從因為父親的事之後,想了好多,前幾天,突然就想開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這種是很難改變的。真想對他們說,善良是好事,但管得太寬就不行,先管好自己家的事再來指划別人行不行!路是我自己走的,吃的虧我自己受着,你們不要吵我好不好!就想趁着年輕,好好的,叛逆一場,畢竟人生的路很長,青春的路很短,運用一句out的網絡用語,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謝謝你們,我可愛親戚們,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童年,謝謝你們的教導,謝謝你們的照顧,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葩親戚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葩親戚② 暫無評論